香芋卡卡.

描写自己文笔如何生硬也是一种描写。

2022.2.15

一直对于自己很矛盾。

我很喜欢写别人的故事,喜欢分析别人的性格,总是有许多人找我倾诉,可我从来没有看清过自己。

我真的了解我自己吗?

我给别人带来的太多压力,我想要脱离现在该s的生活状态,可我总是碰壁,我一次次面临和之前无差的坎坷,甚至我与身边的人的纠缠都像是录像带倒放,播了一遍又一遍。

负面情绪和压力总是包裹着我,我总是不能挣脱,药物麻痹着我,我的心变得麻木不仁,我对身边人因为我的痛苦和烦恼没有任何同情之感。

她说我只会顾着我自己,说我自大自负。

她说的对。

我在几周前想过去s,我在去年想过去s,我在昨天想过去s,我在此刻想着去s。

也许我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人。

我好像可以看到我的未来,我会在某一个平常的一天,抛下我的猫,抛下我的热爱,还有刚买的本子和笔,从阳台跳下去。

以前的我给自己写过y书,在妈妈最喜欢的读物上留下我用红笔写下的污秽不堪的文字。

现在我可能不会了,我的意思是,我不会给自己写y书,我不想对我的人生留下任何的结尾。

一个糟糕的人生是不配圆满落幕的。

我想过我的病可能不会治好,但我已经习惯了,负面情绪对我来说就像吃饭一样平常,像我的影子,我已经带着它持续了好几年。

此刻的我正在想着我的明天。

我的明天会是怎样的?我的下一秒又会如何?

这一切对我来说又清晰又模糊。

而此刻我做出决定,我不再思考任何有关未来的事情,我只想过好此刻,现在,每一秒。

比如是洗澡还是熬夜,是撑住还是作罢。

是委屈还是自满,是过好自己还是任由他们。

说不定此刻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呢。

这个合集不会结束,我会记录我想记录的每一天,可能是断断续续的,但算了,我开心就好。


tbc.

评论

热度(4)